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鲜花(243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9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浮的尘埃 发表于 2020-3-9 10:53
泛香的诗句,伴着云儿精美的设计和制作,让读者得到了一次唯美的享受~~

谢谢尘埃,我是瞎掰,来混银子的。
鲜花(243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9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寒寒 发表于 2020-3-9 01:55
精美的制作,感人的文字,音乐搭配一起和谐温馨画面感!给云儿鼓掌~~

谢谢寒寒表扬,心里美滋滋~~~
鲜花(243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9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-天边 发表于 2020-3-9 08:19
灼灼桃花轻点溪,绿度明度深度,春天所有的美好都融在云儿柔美的温度里了……
美女师傅美女老师字美,图美 ...

哎呀,天边这一出口就是诗,赶快去写上来
鲜花(243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9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-天边 发表于 2020-3-9 08:28
此时窗外还真下雨了,天空灰灰的,雨声时急时缓的滴答着,,要不咱也沉思会儿

沉思沉思,一首诗就出来啦~
鲜花(243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9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旷远 发表于 2020-3-9 13:50
俩都喜欢,第一首的小情怀媚了整片春的羞涩,柔了我的心
第二首明显飞出去了,不受时间空间制约,思想就是 ...

情人眼里出西施,果然~~~
鲜花(243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9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旷远 发表于 2020-3-9 13:51
羡慕云儿,不同笔触临绘不同意境,像你学习,我很单一!

哪里话,你的风格是别人无法复制的
鲜花(3416) 鸡蛋(29)
发表于 2020-3-9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儿~ 发表于 2020-3-9 19:20
沉思沉思,一首诗就出来啦~

沉思沉思就呼噜起来,诗飞了

点评

可不是~~~  发表于 2020-3-13 20:57
鲜花(3200) 鸡蛋(5)
发表于 2020-3-13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儿的一溪桃花真美,还有这悠悠青石板,恍如时光在流转~

点评

一到换季身体会不太适应,来迟了,还望见谅~~  发表于 2020-3-15 11:18
终于等来兮兮,么一个~~  发表于 2020-3-13 20:45
鲜花(3200) 鸡蛋(5)
发表于 2020-3-13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想用云儿的诗句做图文回赠云儿,可俺这笨脑瓜子锈死了,木办法~~

点评

嗯嗯,随心随性,轻松玩~~  发表于 2020-3-15 11:22
啊,兮兮太用心啦,你送我的那个动画,我是喜欢得不得了,但是,做起来太费神了。咱们就随心随性,怎么轻松怎么玩。  发表于 2020-3-13 20:4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20-8-10 04:19 , Processed in 0.127772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(赣ICP备14002308号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