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精华
74
帖子
10043
主题
221
现金
1263064 元
鲜花(370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蝶洛 于 2020-2-13 20:22 编辑

4.jpg

点评

小蝴蝶是临时篡改的词( ^_^ )  发表于 2020-2-12 21:31

鲜花鸡蛋

六六  在2020-2-14 21:4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六六  在2020-2-14 21:4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江南雪  在2020-2-14 18:18  砸了鸡蛋  并说: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砸个鸡蛋反对一下
深谷幽兰  在2020-2-14 14:5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花落千江水  在2020-2-14 14:0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和光同尘  在2020-2-14 10:1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迎雪  在2020-2-13 20:14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呆呆鱼  在2020-2-13 20:0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呆呆鱼  在2020-2-13 20:0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旷远  在2020-2-13 17:29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晴朵  在2020-2-13 17:1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浅白  在2020-2-13 16:4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冷浸溶溶月  在2020-2-13 11:0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小寒寒  在2020-2-13 01:41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小寒寒  在2020-2-13 01:41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听枫~  在2020-2-12 23:3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听枫~  在2020-2-12 23:3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听枫~  在2020-2-12 23:3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轻叩流年  在2020-2-12 23:0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空心树  在2020-2-12 22:44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空心树  在2020-2-12 22:44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鳅鳅  在2020-2-12 22:2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尘土飞扬  在2020-2-12 22:2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尘土飞扬  在2020-2-12 22:2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落墨惊云  在2020-2-12 22:1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凉城孤影  在2020-2-12 21:3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雨淼  在2020-2-12 21:3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精华
74
帖子
10043
主题
221
现金
1263064 元
鲜花(3705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们,跟本宝宝去斩妖除魔吧。。。

精华
74
帖子
10043
主题
221
现金
1263064 元
鲜花(3705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宝宝牙没还全呢,能唱成这样已经是奇迹了。。。

精华
8
帖子
4804
主题
63
现金
89810 元

味韵无穷:琴弦:300万/枚棋艺:300万/枚书香:300万/枚画卷:300万/枚吉祥:300万/枚明媚:300万/枚豆蔻年华:绚烂:200万/枚蕙心:200万/枚嫣然:20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俺最萌:520万/枚爱的旋律:1314万/枚

鲜花(100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个沙发,下去看电视,睡觉。。。
精华
1
帖子
382
主题
3
现金
26780 元
鲜花(4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前排是我的了,,,应援来了。。
心被伤透,便无法弥补,即便不提,也会常常渗出鲜血。

精华
8
帖子
4804
主题
63
现金
89810 元

味韵无穷:琴弦:300万/枚棋艺:300万/枚书香:300万/枚画卷:300万/枚吉祥:300万/枚明媚:300万/枚豆蔻年华:绚烂:200万/枚蕙心:200万/枚嫣然:20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俺最萌:520万/枚爱的旋律:1314万/枚

鲜花(100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得了,突然笑好大声。。。
精华
1
帖子
382
主题
3
现金
26780 元
鲜花(4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呀,,,这也太可爱了 吧。。。。奶声奶气的
心被伤透,便无法弥补,即便不提,也会常常渗出鲜血。

精华
8
帖子
4804
主题
63
现金
89810 元

味韵无穷:琴弦:300万/枚棋艺:300万/枚书香:300万/枚画卷:300万/枚吉祥:300万/枚明媚:300万/枚豆蔻年华:绚烂:200万/枚蕙心:200万/枚嫣然:20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俺最萌:520万/枚爱的旋律:1314万/枚

鲜花(100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好。。。个个大舌头。。。

精华
8
帖子
4804
主题
63
现金
89810 元

味韵无穷:琴弦:300万/枚棋艺:300万/枚书香:300万/枚画卷:300万/枚吉祥:300万/枚明媚:300万/枚豆蔻年华:绚烂:200万/枚蕙心:200万/枚嫣然:20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俺最萌:520万/枚爱的旋律:1314万/枚

鲜花(100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也是,伸着舌头,歪着嘴唱。。。
精华
1
帖子
382
主题
3
现金
26780 元
鲜花(4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蝶洛 发表于 2020-2-12 21:29
宝宝们,跟本宝宝去斩妖除魔吧。。。

我怕妖魔。。看见你,,,都被你甜化了。。。没孙悟空啥事了
心被伤透,便无法弥补,即便不提,也会常常渗出鲜血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20-4-3 16:48 , Processed in 0.296408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Gzip On.

(赣ICP备14002308号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